陳奕迅 多少

(主題曲)

我用盡所有方式 找個人給我安慰
渡過寂寞的黑夜
我問守護的天使 也許她能夠體會
這無助讓我好累
走到無路可退 我還能相信誰

用多少天 用多少年的跌跌撞撞才找到終點
用多少傷痛的心愛才不離開身邊
用多少謊言去掩飾彼此的不完美
要用多少個世紀讓我看透一切

 

 

陳奕迅 孤獨患者
(第47篇插曲)
 
歡笑聲 歡呼聲
炒熱氣氛 心卻很冷
聚光燈 是種蒙恩
我卻不能 喊等一等

我真佩服我 還能幽默
掉眼淚時 用笑掩過
怕人看破 顧慮好多
不談寂寞 我們就都快活

我不唱聲嘶力竭的情歌
不表示沒有心碎的時刻
我不曾攤開傷口任宰割
癒合 就無人曉得 我內心挫折
活像個孤獨患者 自我拉扯
外向的孤獨患者 有何不可

 

阿沁&李玖哲 記得愛

(第53篇插曲)

天空不斷下著無聲的雪 而我只有思念 免強能溫暖黑夜
擁抱離我已經千山萬水 每個男人都有 說不出的心碎
我還愛著一個人 但願 回到美好的從前
也許痛的感覺 證明了愛的深淺 不然為什麼我還不撤退

記得愛 所有幸福的片段 所以才 一直忘記要離開

伸出手 繼續勇敢付出我的愛 原地不動的等待 就算風把我的頭髮吹亂
記得愛 是我給過的答案 就不再 考慮應該不應該
一滴淚 落盡無邊無際的大海 至少我們都 活得沒有遺憾

 

LIONEL RICHIE - HELLO

(第66篇插曲)

I long to see the sunlight in your hair 
(我一直想看你髮上映照的陽光) 
And tell you time and time again how much I care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告訴你,我是多麼在乎你)

 

林宥嘉 殘酷月光

(第67篇插曲)

讓我愛你 然後把我拋棄 我只要出發 不要目的

我會一直想你 忘記了呼吸

孤獨到底 讓我昏迷

如果恨你 就能不忘記你

所有的面目 我都不抗拒
如果不夠悲傷 就無法飛翔
可沒有夢想 何必遠方

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不曾見過海洋
我以為的遺忘 原來躺在你手上
我努力微笑堅強 寂寞築成一道圍牆
也敵不過夜裡 最溫柔的月光

 

Bon Jovi - Because We Can

(結尾歌曲1)

I don't wanna be another wave in the ocean
我不要變成在海洋中覆蓋掉的浪潮
I am a rock, not just another grain of sand (that's right)
我是一顆頑石而不是微不起眼的細沙(沒錯)
I wanna be the one you run to when you need a shoulder
當你需要一個可依靠的肩膀時,我要成為你奔向的對象
I ain't a soldier but I'm here to take a stand because we can
我不是一個軍人,但我能堅定自我的立場,因為我們能辦到

She's in the kitchen staring out the window
她在廚房裡望著窗外
So tired of living life in black and white
對於這樣黑白的生活過得相當疲倦
Right now she's missing those Technicolor kisses
現在,當他關掉燈後
When he turns down the lights
她想念著那些繽紛色彩的吻

But lately feeling like a broken promise
但是近日的心情就像是破碎的諾言
In the mirror staring down his doubt
看著鏡子問著他心中的所有問號
There's only one thing in this world that he'd know
他知道這世界上只有一件事情
He said forever and he'll never let her down
他說:「他永遠不會讓她失望,永遠都不會。」

 

 

Bon Jovi - 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結尾歌曲2)

When life is a bitter pill to swallow 當臨強嚥苦藥的人生
You gotta hold on to what you believe 你要緊握你的信念
Believe that the sun will shine tomorrow 相信明天煦陽依舊

 

歌曲試聽:http://yo7374520.pixnet.net/album/set/4247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暖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