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國的那天早上,李叔叔載我到機場後,果然哥和大寶他們都來了,更令我訝異的是阿姨居然也在,雖然她什麼都沒有對我說,但看到她我還是很高興。

  距離登機還剩一小段時間,跟大家簡單地道別後我便要小楠陪我去走走,順便買杯咖啡。

  「拿去吧。」我把剛買好的咖啡遞給她,「這是最後一次我可以請妳了,至少今年是這樣。」

  「少禪,你這一去打算去多久?」小楠輕啜一口後問道。

  「不知道,最快三年就會回來。」我勾勾嘴角,「慢的話也許我會到妳都變成老太婆了我還是回不來喔!」

  「不要亂講啦。」她搥了我一下,蹙眉叮嚀道:「不管如何,要自己注意身體,還有要保持聯絡,不准隨便消失,知道嗎?」

  「好啦。」我抱了她一下,「乖乖念書,等我回來,我們就結婚,好嗎?」

  「嗯。」小楠輕輕應了一聲,在我胸口伏了一陣子後才問:「對了,少禪,你們班上除了申學長和王學長之外還有人知道你的手機號碼嗎?」

  我搖搖頭,「沒有啊,我沒跟大家說,怎麼了?」

  「嘿嘿,」她頑皮地笑笑,「等會兒你就知道了。」

  我放開她,兩人默默把咖啡喝完,當廣播提醒我該登機時,小楠陪我走過去,臨走前她交給我一封信,我正要拆開她卻打了我的手一下,罵道:「等一下再看!」

  我無辜地聳聳肩,把信封塞進口袋,上飛機後我把手機從背包裡拿出來正打算要關機,忽然發現通知有簡訊的小燈閃個不停。

  「先生,飛機上禁止使用手機喔。」空服員提醒我。

  「啊,請等我一下,」我抬抬手,「我馬上就關。」

  

  我輕輕點開收件夾,裡頭塞了滿滿的新訊息,全是來自大家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暖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