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奈,還以為他們會想喝什麼飲料,居然給我喝那麼多酒。

  提著一堆飲料從便利商店走出來後,我還是繼續碎碎唸。看來王力豪跟Joshua一樣,都不把自己喝酒會失態當成一回事,我記得上次跟王力豪一起喝酒時他醉的一蹋糊塗,他也因為發酒瘋而被上一個房東趕出來……

  啊,糟了。

  我搔搔頭,喃喃道:「等一下叫他鎖在房間裡喝好了。」

  就在我經過家門前最後一根路燈時,有個黑影忽然從燈柱後方竄出來,緊接著我的手臂立刻被一道強而有力的力量給扯住!

  我本能地用鞋跟快速向後一踢,接著猛力拿手肘往後一撞!

  沒想到對方沒有放手,還放輕了力道,「沒事的,是我。」

  聽見聲音後我回頭,「秦仕銘?」

  秦仕銘回以我一個淺笑,「妳晚上沒接電話,所以我有一點擔心。妳沒有搬家啊──」

  我打斷他,憤怒道:「誰規定我一定要讓你隨時掌控我的行蹤的?還有你是不是變態啊,幹嘛埋伏在我家門口?」

  「我只是站著,沒有埋伏。嫻嘉,我想見妳。」他一雙漆黑的眼眸閃爍著笑意,但現在我不覺得那雙眼睛漂亮,反而覺得襯著他從不染色的黑髮,那雙眼睛顯得異常的陰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以前那件事的影響,我恐懼著秦仕銘,他緊抓著我的手心灼熱的像火,一點也沒有當年的溫暖感覺。

  果然回憶還是在是回憶時最美,當現實生活再次與你回憶中的畫面重疊時,就會發現到,有些東西還是一輩子都不適合再回首的。

  「放開我,我家人還在等我。」我用力甩開秦仕銘,轉身就走。

  「妳的家人,也包括那個像兔子的人?也包括那個王力豪嗎?」他再次扯住我的手臂,「告訴我。」

  「滾開,我沒有必要對你交代什麼!」我用力的往他的腳踩下去,同時掙開他的手,「只要你敢再對我怎樣,我立刻報警!」

  「妳變好多,一點也不像從前那個清純的妳。」秦仕銘忽然變臉,朝我大吼:「我警告妳,如果妳不聽我的,我就取消對你們樂團的資助,順便叫主辦單位把你們踢出表演,怎麼樣?」

  我一懍。

  秦仕銘見我沒有了動作,猛地向前踏一步擋住我的去路,他往前傾,把我整個人壓在牆上,輕輕在我耳邊吹氣,冷笑道:「來嘛,誰不知道妳早就是我的東西了?該看的也看過了啊,少在那裡裝什麼純潔了!」

  我奮力想推開他,結果手上的袋子掉到地上,裡面的飲料散了一地,有幾瓶滾到遠處去,他忽然捧住我的臉,就這樣吻了我,一隻手還伸進我的上衣裡!

  「……!」我不能說話,也快不能呼吸,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他還是在對我做一樣的事,我忽然覺得胸口一緊,視線也開始模糊……

  「嫻嘉,我知道妳最乖了,我愛妳,我們複合好不好?」趁著換氣的空檔,他輕聲說,「妳也知道,全世界所有女生,只有妳會對我百一百順,妳──」

  忽然有樣東西飛了過來打在秦仕銘的頭上,發出一陣巨響,他吃痛地皺起眉頭往後看,「是誰?」

  「哼哼,我是誰並不重要,如果你是真心愛一個女孩子,就不會強迫她做她不願意做的事了,妳說是不是啊?嫻嘉學妹?」

  我低頭一看,一個尚未開罐的鐵鋁罐裝阿華田掉在秦仕銘腳邊,允生學長彎身拾起剛才滾走的鳳梨啤酒罐,做出投手的投球姿勢,「這位先生,如果你不趕快離開我學妹,下一球打的就不是你的頭囉,看你是要我用著瓶酒打你那張帥臉還是要我親自過踹你的蛋蛋一腳我都OK。」

  「你是誰?」秦仕銘鬆開抓著我的手,轉身面向允生學長。

  「我說了這並不重要,但是如果你硬要有個稱呼的話,請叫我一聲阿華田大俠吧。」

  「我都不知道,原來除了那個王力豪,妳還有別的男人啊?」秦仕銘回頭看我,眼神冷的像冰,「沒想到妳滿淫蕩的嘛,一次劈腿那麼多人,好啊,妳不跟我在一起,妳讓我我很生氣!」他一怒之下摞下狠話,「沒關係,我會除掉我的阻礙,看我是要先做掉誰都隨我高興!」

  我急忙大喊:「不准你傷害我身邊的人!」

  我忽然感到很害怕,一想到允生學長和王力豪可能會因為我而被這個神經病而傷害我就覺得很怕,我知道他只要說到,就真的會去做……

  「既然這樣,我對你這種人也不用好臉色了。」

  允生學長哼了一聲,將手上的酒瓶高高拋起後,在落下到一定個高度時猛力將它往前踢,受到重擊的酒灌狠狠砸在秦仕銘後方的牆上後裂了開來,裡頭澄清的酒噴灑了出來!

  學長忽然向前踏一步,將秦仕銘撞在牆上,用力掐住他的脖子,冷聲道:「不要小看我這個柔道全國冠軍,如果你不想死,最好別在揚言要傷害任何人,我最痛恨你這種小人,別再讓我遇到你,否則我見你一次就打一次。」

  語落他放開秦仕銘,逼他快走,臨走前還不忘踢對方屁股一下。

  「學妹,妳沒事吧?」秦仕銘一走,學長立刻跑到我身邊,用力抱緊我,擔心道:「一來就看見這種事……我的天啊,我幫妳報警吧,不然他一定會再來的。」

  「不能,警察抓走他的話我們就會沒辦法上台表演。」我靠在學長胸口上,一瞬間安心了起來,「他是我的前男友,我知道要怎麼避開他。」

  「資助隨時都可以找,我相信你們團員也不會想犧牲妳去拿到錢的。」他拍拍我的背,「在音樂祭結束前,妳和動物小子練完團後都乖乖待在練團室裡,我下班後去接你們回家。」

  一想到之後還會再看見秦仕銘就覺得好累,我閉上眼,輕輕點頭代替我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暖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