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神祕的粉絲喔,感覺妳的樂團生活愈來愈精彩了耶!」這天下班後和小彤一起吃飯,一提到上次Joshua說的那位提出奇特要求的歌迷時,她說,「到時候表演一定會很棒,我也好想去看喔!」

  「可以啊,Joshua應該也希望妳去吧,妳是他的未婚妻啊。」我說。

  「我才不要跟他去咧,每次只要提到跟音樂有關的事他就會很龜毛,為什麼部把這種精力用在打掃他房間上?跟他同居到現在,我已經不知道幫他收過幾次髒衣服啦!」她抱頭大喊,一副很無奈的樣子,隨即轉過來抱緊我的手臂,「還是嘉嘉最好了,我要跟妳一起去,妳到時候要載我去喔。」

  「我沒有車啦,也沒有駕照。」我笑著推推她,「我想我們應該會搭專車去,妳可以跟我們一起搭啊。」

  「呿,又要跟那些臭男生同車了。」她噘嘴,「好啦,跟我說表演時間吧,學長也要去吧,我叫他載我好了。」

  「OK啊,他應該不會拒絕。時間下下星期六和星期日,第一天是第五個表演,隔天是倒數第二個。」

  我才剛說完,手機便響了起來,我一看來電顯示便愣住。

  「是誰啊?」小彤問,「妳不接嗎?」

  我搖搖頭,「算了吧,沒關係的。」我把手機丟回包包,轉身向服務生再點一杯飲料。

  當那個一頭淡色頭髮的服務生送飲料來時,我一看到的臉馬上認出他是在PUB看到的那個駐唱歌手,紅色小熊。

  「怎麼?我們認識嗎?」見我這樣看他,他問我。

  「呃,不好意思。」我歉然,「我們不認識沒錯,但我曾經在PUB看過你的表演。」

  「真的啊?那妳覺得我帥嗎?」聽見我看過他的表演,他打趣問道。「我在那家店每週一三五都有表演,星期三會有另一個歌手和我合作。歡迎妳來看看。」

  「我知道,他是拉斐爾,你的哥哥。」

  「咦?妳怎麼知道?」他疑惑道,「這件事沒有公開給聽眾知道耶。」

  我微笑,「其實你大哥和二哥我都認識。」我伸出手,「我叫做黃嫻嘉,很高興認識你。」

  「哈哈,我也是。我是許勝連。」他回握我的手,接著指指最角落的桌子,「你要找我大哥和二哥的話,他們就在那邊喔,還是我叫他們過來併桌好了?」

  語落他真的回頭大叫,背對我們而做的那兩個男人回過頭,一看見我們便露出笑容,開始收拾東西準備跑到我們這一桌來坐。

  「好難得嘉嘉會主動認人。」小彤說,她望了望那一桌,「所以說學長共有兩個弟弟囉?」

  「似乎是。」

  允生學長在我旁邊坐下,對我說道:「看來你又多認識一個我家的人,恭喜恭喜,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遇到一個?」

  「大舅子人在墾丁,想遇也愈不到好不好?」許少禪笑他,「難不成你要叫他回來嗎?」

  「我看他也不打算結婚吧,回來一下會怎麼樣呢?」學長失笑,接著向小彤介紹:「敏彤,跟妳介紹一下,這個呆瓜是我弟,他叫少禪,就是蟲子的那個蟬,職業是糕點師傅,然後剛剛那個小呆瓜是我二弟,大四,最近沒課時都在忙打工,畢業後想進演藝圈。」

  「誰跟你蟲子的那個蟬?」許少禪罵道,隨後更正,「哈囉,美女,我的禪是禪宗的禪,這個字很帥,麻煩不要記錯喔。」

  「你就是傳說中的帥哥店長?」小彤興奮問道,「天啊你真的很帥耶,超像張根碩的!可是我去買過好幾次都沒看到你的模樣,超可惜的。」

  「好說好說,不過美女,我的帥氣可是很神秘的,想看的話平時要多拜拜喔。」許少禪大笑。

  「拜託,如果你是張根碩,我一定是裴勇俊。」學長說。

  「我知道,你已經說過了。」許少禪若無其事地喝了口酒。

 

  吃完飯回到家後,王力豪一聽到我開門就從房間裡出來,走到樓梯上問:「嫻嘉,今天要來練歌嗎?我已經可以把生音拉的很高了喔!」

  「你家兔子根本是在尖叫好不好?妳看爸媽都躲到房間了!」姐從客廳探頭,無奈抱怨,「你們樂團是怎樣啦,居然要一個男生唱這種歌?」

  「是粉絲要求的喔,不要怨我。」我邊說邊把包包拿上樓放,接著回到樓下廚房拿水,「你們就把電視開大聲點吧,下下星期表演完就沒事了。」

  姐唉了一聲,又回到客廳看電視。

  「好啦。」我笑笑,「我剛剛才想起我要去便利商店一趟,妳有沒有要買什麼,我去買給妳。王力豪你呢?」

  「我想喝海尼根。」王力豪說,「幫我買個半打,妳回來我再拿錢給妳。」

  「我也要喝酒!我要喝鳳梨啤酒!」姐大喊,「我也要半打!」

  喝死你們這些酒鬼。

 

  /

 

  我都有寫文,只是我最近會忘記要更新(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暖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